2014/08/30 12:00

牛津博士"出馬" 張玉潔拚亞運

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擁有牛津大學化學博士學位,也是台灣第一位,參加荷蘭馬術三星賽的台灣選手張玉潔,將會代表台灣參加仁川亞運,馬場馬術的項目,早就在歐洲擁有高知名度的她,有天分又刻苦耐勞,能夠代表台灣出賽,就是希望可以一舉拿下亞運獎牌。

  配合音樂選手正式登場,這是荷蘭馬場馬術三星賽的賽場,張玉潔穿著燕尾服高筒馬靴,頭盔上還印有國旗圖案,這場比賽只有兩名亞洲選手,張玉潔就是其中一位,而她,也是台灣馬術史上第一人,第一次參加比賽,就拿下第六名的好成績,張玉潔在歐洲擁有高知名度,甚至登上雜誌封面,因為馬術運動已經超過百年歷史,亞洲人可以有這麼好的表現,當然讓人印象深刻。

  這次能參加亞運,張玉潔特別開心,張玉潔希望自己可以為台灣拿下獎牌,也希望可以看到自己國家的旗幟在會場上升起,仁川亞運只是她的短期目標,穿著繡有國旗標誌的制服,張玉潔希望用馬術,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她來自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