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6 18:57

美網抽筋退賽 彭帥淚灑球場

蘇雅容 編譯

  確定在美網公開賽後,要拆夥的海峽女雙謝淑薇與彭帥,在這次的美網女雙無緣晉級8強。而靠著個人力量,首度打進大滿貫女單4強的大陸選手彭帥也無緣晉級。彭帥在4強戰,出戰前球后丹麥甜心瓦芝妮雅琪,右腳出現抽筋,一度喊出醫療暫停,但是再度上場後,抽筋狀況更嚴重,奮戰到最後一刻的彭帥,最後是坐著輪椅大哭退場。

  美網公開賽,大陸女將彭帥在女單4強戰,對上前世界球后「丹麥甜心」瓦芝妮雅琪,以6:7第一盤落後,進行到第二盤時,這一拍彭帥揮完,馬上摸右腳,似乎是嚴重抽筋,一連後退好幾步,主審趕緊詢問情況,結果彭帥在喊出醫療暫停,由工作人員攙扶下場。再度上場後,現場抱以熱烈掌聲,但是打沒幾球,彭帥再度抽筋跪倒在地,表情痛苦,就連對手也上前關心。

  彭帥必須退賽,由瓦芝妮雅琪獲勝,彭帥奮戰到最後一刻,對手也為她鼓掌,最後彭帥被攙扶坐上輪椅,掩面痛哭退場,大陸網球好手彭帥應該就是抽筋,然後那個中暑了,想很想拚嘛,可能體力越來越透支,然後抽筋,彭帥痛苦表情,讓人看了不捨,美網給的官方理由,是彭帥中暑體力不支,首度打進大滿貫前四強的彭帥,最後以悲情作總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