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11:58

太熱了! 女網選手當場昏倒

綜合報導

  美網公開賽,因為天氣實在太熱,白俄羅斯女網選手,竟然比賽到一半突然昏倒在球場上,看她前一秒還強而有力的反擊著對手,雖是反擊失敗但怎麼突然間就倒地了?整個人捲在球場上簡直是把對手嚇壞了,原來是因為美國近日已來持續高溫是美國國家氣象局有紀錄以來最熱的夏天,而比賽的當天的地面溫度已經超過50度,再加上大風吹來的濕氣導致選手身體不適,直接昏倒在美國的網球公開賽。

  艾薩蘭卡說,她在比賽前不小心撞到頭,上場後還是覺得頭暈,甚至連視力都受到影響,她接著被輪椅送出場,並且被診斷出有輕微腦震盪,原本非常被看好的艾薩蘭卡身材姣好,曾拍過知名雜誌FHM,並打敗過曾經排名世界第一的莎拉波娃,這次出賽美網竟然因為炎熱的天氣導致身體不適,意外提前出局,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今年六月到八月是紐約有紀錄以來最炎熱的夏天,七月還曾經飆到39.5度,看來連網球比賽都要看天吃飯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