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12:30

金鶯登美聯東區王座 殷仔自備蛙鏡

金鶯登美聯東區王座 殷仔自備蛙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巴爾地摩金鶯隊今天全隊將士用命,靠著投打皆有發揮的狀態,以8:2擊敗藍鳥,成功登上美聯東區王座,這也是1969年後,45年來首度在主場封王。

  金鶯今對上藍鳥,全隊上下只想著封王美夢,全聯盟最會打全壘打的金鶯,要先告訴對手自己不是好惹的,靠著第5棒皮爾斯(Steve Pearce)3分全壘打及三壘手帕瑞德斯(Jimmy Paredes)的陽春砲,一舉攻下4分。

  金鶯打的好,投手更是給力,相隔1個月後再先發的希梅尼茲(Ubaldo Jimenez),手感毫不生疏,前兩局雖然投的跌跌撞撞,但穩定過後,讓藍鳥打線整個熄火,5局失2分的好投,成功封鎖藍鳥打線。

  在九局上半,迎接最後一個出局數,金鶯全隊上下興奮的不得了,比賽結束,全場拋下橘色彩帶,享受封王喜悅,本季拿下16勝的陳偉殷更是自備蛙鏡與隊友們互噴香檳慶祝,這也是金鶯17年來,再度登上美聯東區王座。

  圖片來源:翻攝自巴爾地摩金鶯隊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