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1 18:58

最美運動賽事... 水上芭蕾登場

綜合報導

  仁川亞運最美的比賽項目之一,水上芭蕾,今天進行團體賽,共六個國家角逐,在第一階段技術自選部分,8名選手得搭配音樂,做出指定動作,目前大陸隊暫居第一,而日本隊暫居第二,北韓則在第三。

  走起路來氣勢很不一樣,大陸隊黑天鵝的造型,果然一下水動作很俐落,團體組的水上芭蕾,第一階段的比賽,大陸選手表現亮眼,音樂節奏和動作對的一分不差,在水中像是完全沒阻力,尤其推舉更是比其他國家都來的高,雖然落水不夠好,但兩分50秒的時間發揮到極致,拿下91.38分。

  再來是日本隊,今年排在大陸隊後面,要一雪先前敗給大陸拿下銀牌的恥辱,設計好幾個創新動作,在水底下看不到隊友的盲動作,表現完美表情更是沒話說,分數如何,很可惜89.67輸給大陸,目前第二。

  北韓則是以83.39緊追在後目前暫居第三名,雖然真正的勝負,還得等第二階段自由自選比賽結束,才會出爐,不過力與美的結合,觀眾也看得很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