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4 21:05

蔣智賢要命失誤 韓扣倒中華

蔣智賢要命失誤 韓扣倒中華 | 華視新聞

羅旺哲 張炤和 綜合報導

  還是贏不了韓國,仁川亞運今晚在文鶴棒球場舉行台韓大戰,中華隊先發投手王躍霖開賽就被打爆,再加上蔣智賢要命失誤,第一局就被韓國攻下7分奠定勝基,接替上來的鄭凱文也沒能壓制韓國打擊,終場中華隊以0比10提前八局慘敗給韓國。

  賽前被韓國是為「頭號對手」的中華隊,沒想到一開賽就被高麗棒子轟得暈頭轉向,失去節奏,再加上外野手蔣智賢嚴重失誤,王躍霖一個人次都沒有解決就被換下場,接替投球的鄭凱文,表現也不佳,被韓國打者吳載元轟出兩分打點全壘打,第1局就攻下7分。

  第二局鄭凱文又被第四棒朴炳鎬,擊出中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之後丟掉第9分後退場,由陳冠宇上場接替。不過陳冠宇上場後,有效止血,登板中繼4.1局無失分,飆出5次三振,只被韓國隊敲出4支零星安打,表現十分精采。

  這場台韓戰,中華隊共用了6名投手,除了先發王躍霖之外,包括鄭凱文、陳冠宇、林逸翔、羅嘉仁、宋家豪,其中羅嘉仁更在第八局中,飆出157公里的速球,可惜還是擋不住韓國打擊。

  中華隊本場打擊不理想,面對韓國投手下吞10次三振,投打皆無表現的情況下,終場就以0比10被韓國扣倒,在亞運棒球分組排名第二,週六的準決賽預計將對上A組第一的日本隊。另外中華隊在國際比賽繼續對韓國8連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