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12:00

高玉娟勇奪銀 母緊張觀戰超開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玉娟拿下銀牌,雖然有點不甘心,不過他的媽媽已經非常開心,也希望這次高玉娟回台,可以找到正式的教職工作,不用再當代課老師。

  台灣武術散打女將高玉娟,今天下午和中國大陸選手爭金牌,雖然比賽最後,連2回合敗給中國選手王聰,無法如願奪金,但高玉娟的媽媽直說已經非常開心。比賽途中知道女兒還一度胸悶,還很緊張,希望女兒這回為台爭光,可以因此,找到正式的教職工作,不再只是代課老師。

  面對鏡頭,高玉娟的媽媽難掩害羞,卻止不住心中喜悅,知道女兒奪了銀牌,心裡真的鬆了口氣。原本擔心女兒身體會出狀況,幸好女兒不但參完比賽,還成功奪牌。一直以來,培訓他的教練知道消息,同樣與有榮焉,說高玉娟就是有著這股原住民的熱血衝勁,才能讓他毅然決然辭去教職工作,全心全意拼比賽。雖然最後輸給中國,沒奪下金牌,但是在台的家人、教練,依舊心滿意足。

  其實高玉娟母親最大的希望,是女兒有個穩定的教職工作,不再只是代課老師,而能夠因為這次奪銀,順利找到正職教師工作,為台爭光,更為自己前途,打出一片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