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14:55

亞運女排 0:3惜敗中國

亞運女排 0:3惜敗中國 | 華視新聞

張炤和 綜合報導

  亞運女子排球,今日預賽最後一場對上中國隊,雙方在賽前都是不敗之師,雙方攻防下,中國最後以25比17、26比24、25比22直落三勝出,拿下預賽第一,中華女排則以預賽第二晉級八強賽。

  中華隊今天對上人高馬大的中國隊,第一局開賽打的綁手綁腳,接發球都無法到位下,攻擊節奏整個被打亂,第一局就輸了8分。但第二局開始,中華女排回神,開賽打出6比0攻勢,一度打的中國隊叫出暫停調整節奏,暫停過後,中華仍然火力全開,尤其陳菀婷、李姿瑩頻頻攻擊下,一度拿下24分局末點,但中國可不是省油的燈,一路從落後追趕,把中華逼到24比24,中國在壓力下,硬是拿下兩球致勝分,搶下第二局。

  第三局後,中華隊雖力挽狂瀾,可惜中國隊拿下兩局後身手越打越開,尤其中國隊三大攻擊手「張常寧」、「劉晏含」、「王寧」共轟下42分,讓中國以直落三,以預賽分組第一之姿進入八強賽。

  此戰雖輸給中國,但中華女排仍以預賽第二,成功進入八強賽,喜愛排球的觀眾,請持續鎖定華視直播服務,為中華女將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