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 08:20

美國轟爆斯洛維尼亞 四強對上立陶宛

美國轟爆斯洛維尼亞 四強對上立陶宛 | 華視新聞

羅旺哲

  在西班牙所舉行的世界杯男籃賽,今清晨八強賽第二場比賽,由美國對上斯洛維尼亞。美國隊靠著K.Thompson攻下全場最高的20分,以及K.Faried狂轟籃框的帶領下,打的斯洛維尼亞無法招架,終場以119比76大勝。

  這場八強賽的第二場比賽,場邊有許多來自斯洛維尼亞的球迷,甚至製作「大國旗」為自己國家加油,但美國隊實力明顯高出許多,頻頻在禁區灌籃得分,撕裂斯洛維尼亞內線。美國隊全隊共有六人得分超過雙位數,其中K.Faried與A.Davis更拿下雙十的表現,讓球迷大呼過癮。

  美國隊以團隊五成的投籃命中率,再加上全體優異的防守,以43分之差,輕鬆擊敗斯洛維尼亞。而前幾場比賽表現不佳的美國隊後衛「飆風玫瑰」D.Rose這場比賽表現不俗,拿下12分5助攻3籃板的表現,並且也提高投籃命中率,證明自己。

  在順利晉級後,美國隊將在四強賽對上歐洲強權立陶宛。世界杯男籃賽來到尾聲,世界各國實力堅強的隊伍也陸續出爐,美國隊勢必會面臨更強大的挑戰。

(圖片翻攝自:FIBA世界杯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