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金牌賽 不敵韓 中華摘銀

棒球金牌賽 不敵韓 中華摘銀 | 華視新聞

張炤和 報導  / 韓國

  亞運棒球賽金牌戰,傳統好戲中華對上南韓,雙方前七局互有領先,直到八局上,韓國隊一舉攻下4分後奠定大局。最終中華隊3比6落敗南韓,本屆亞運以銀牌作收。

  本場比賽,中華隊先發投手郭俊麟投得虎虎生風,雖然在第一局遇到亂流,造成無人出局滿壘的局面,但在捕手冷靜的引導下,成功的化解危機。最後主投4.2局,僅失1分。接替的陳冠宇也發揮水準,主投2.2局,飆下四次三振,擔當起中繼責任。可惜八局上來的羅嘉仁狀況不佳,保送加上觸身球就送了1分,加上連續安打,一口就氣掉了4分。後續的兩位投手宋家豪、江少慶也穩定發揮無失分。

  中華隊打者今天穩定發揮,在第一局就靠著陳品捷的三壘安打及林瀚的高飛犧牲打拿下1分。之後第六局,更一口氣打下2分,以3比2領先。可惜七局下半,一、三壘有人的局面,打者始終無法把壘上的跑者送回,留下殘壘,也錯失得分機會。最後的八、九局遭到韓國隊投手的強力守城,最終無力打下分數,將勝利拱手讓人。

  中華棒球隊從一開始就不被看好,甚至到預賽被韓國「扣倒」。面對負評不斷的情況下,今天差一點就可奪下金牌,讓球迷們感到惋惜。但網友們也頻頻表示辛苦了,至少奪下銀牌,沒有讓各位球迷失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