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9 06:00

擋不住日本攻勢 中華女壘遭KO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女子壘球隊第一戰打敗大陸隊以後,昨天與日本隊的比賽,最以七比零的成績,讓日本隊提早結束這場比賽,中華隊今天將會連續出站菲律賓與泰國隊,期盼大家可以替他們加油,讓她們有機會打入金牌戰。

  面對日本隊先發投手上野由歧子,中華隊哪管隊手是世界女壘球速最快投手,第一棒就是安打,這一棒,打的上野由歧子一身冷汗,全神貫注,繼續投,封鎖後面中華隊攻勢。

  中華隊先發鍾彗琳投得也很棒,就算被攻佔滿壘,照樣hold住。前三局,雙方0比0上演投手戰,但到四局下半豬羊變色,日本隊大膽雙盜壘,搶下第一分。一掉分,就停不下來,四五六局被攻下七分,加上中華隊反攻無力,全場只打出三支安打,被三振八次,最後七比零被提前結束比賽。

  但中華隊別氣餒,29號一日兩戰,打菲律賓和泰國,依照中華隊賽前評估,坐二望一的實力,還是很有機會晉級,搶金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