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18:58

打不過日本王牌中華女壘再吞敗

綜合報導

  昨天棒打韓國的中華女壘隊,繼預賽後,再度被日本王牌「上野由岐子」封鎖。今天進入四強頁程賽,迎戰強敵日本,投手群壓制不了對手火力,打擊也受制球速女王,最後以一比六敗給日本。中華女壘隊想奪下金牌,明天要一日兩戰,體力也是一大考驗。

  再度遇上勁敵日本,對手選球精準,想釣都釣不來。中華隊派出22歲小將林盈馨,開賽就被轟出全壘打,第二局再被敲出四支安打失一分,情勢越來越不妙。日本第三分,連續二、三局,日本都拿下分數,中華隊為了止血,決定換投手,但還是阻止不了對手攻勢,頻頻失分。

  日本第四分,一棒又送回壘上板員,也讓比分進入4:0拉開距離;雖然第四局守住,卻無法破蛋,第五局,再度失分。日本第五分,鍾彗琳也無法有效壓制日本隊打擊,被打六支安打,讓日本分別在5、6局各攻下1分,第3任投手邱安汝,七局登板讓日本隊3上3下。打擊,也終於打破鴨蛋。

  中華第一分,日本隊的上野主投四局,只被中華隊敲出兩支安打,飆六次三振;兩軍兩度碰頭,她先在預賽完封六局,這回又以一比六勝投。中華女壘隊真的想贏得金牌,二號上午要先和中國大陸對上菲律賓的勝方先交手,如果輸球就確定銅牌,贏了就三度對日本、搶金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