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18:58

奪牌大金庫! 軟網賽事連2日敗陣

楊茜雯 盧松佑 報導

  被視為此次亞運中華隊奪牌「大金庫」的軟網,前一天男女單打跌破眼鏡全軍覆沒,今天上場的混雙兩組也全部敗下陣來,教練透露,這次包括賽事安排和線審判決都明顯對中華隊不利,但絕不放棄,因為軟網項目,奪牌希望最濃厚的是接下來的雙打和團體賽,已經擬好秘密武器,是在國際賽從來沒用過的新戰術,要讓其他隊伍嚇一跳。

  軟網雙打,這球殺得南韓隊,措手不及,何孟勳和郭千綺,大聲怒吼,只能自我鼓舞,因為整場混雙軟網小組賽,南韓隊門票悽慘,緊急請來附近國中小學生,進場加油,就是要助長自家韓國隊聲勢,南韓隊每個得分球,都有震天響的加油聲,但中華隊勢單力薄,但沒在怕,每一球全力奮戰,但線審多個關鍵球明顯偏袒自家南韓隊,即使雙方實力都在伯仲之間,中華隊選手心情大受影響,最後二比五敗下陣來。

  加上賽程安排,軟網最強的台日韓三國,全被安排在同一組,中華隊被夾殺,選手實力堅強,男女單打混雙全部止於八強,別擔心,奪牌希望最濃厚的,的男女雙打,教練團已經擬好奪牌對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