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青少跆拳賽 王晨宇勇奪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5亞青盃跆拳道錦標賽,11號在台北市立大學開踢!而第一天賽事就相當精彩,中華隊選手王晨宇就在51公斤級決賽,以11比4佳績,力克韓國對手鍾明勳!在最後一回合,王晨宇兩次上端踢擊,奪下6分,讓南韓選手沒有轉圜餘地,順利奪下一面金牌。

比賽一開始,南韓展開猛烈攻勢,不斷往王晨宇頭部踢,但是王晨宇也沒有鬆懈,終於,第一回合雙方平手,而第二回合才剛開始,南韓的鍾明勳,一支警告,白白先送了一分,但雙方身高實力相當,猛烈互踢攻擊,比賽呈現拉鋸的狀況,不過壓軸第三回合,我方反而後勢看漲,比賽進行到最後43秒,王晨宇一個快速上端頭部攻擊,踢中了曾明勳的下巴,一口氣拿下三分,現場嗨翻一片叫好。

好不容易拉開了一些差距,就在比賽進行到倒數10秒,王晨宇迴旋踢,又賞了南韓選手,後腦勺一個上端踢擊!全場歡聲雷動!!最後以11比4力克南韓的鍾明勳,奪下男子51公斤組金牌,面對南韓勁敵,才高一的王晨宇,卻有沉著表現,場上還能靈活變換招式,這次果然不負眾望,成功替中華隊,踢下一面金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