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7年! 林沅君再捧安麗盃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安麗盃撞球冠軍賽昨晚在台北體育館登場,台灣選手林沅君對上菲律賓選手阿密特,比賽過程兩人比數相當接近,最後因為阿密特在第19局發生失誤,最後比賽以11比9,林沅君擊敗阿密特,把冠軍留在台灣,也是他相隔七年,再次在安麗盃拿到第一。

安麗盃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最後決賽,穿著紅色T恤的短髮女子,就是菲律賓選手AMIT,對上的選手是在台灣有女殺手之稱的林沅君。第一局比賽由AMIT率先開張,先由AMIT拿下第一分,競爭激烈,比數都咬得很緊,誰也不讓誰,雙方一度廝殺,進行到第19局九比九平手,AMIT先是以一計打帶跑,讓2號球漂亮入袋,但緊接著就遇到麻煩,因為這個失誤,讓林沅君超前比數10比九領先AMIT,這時AMIT也亂了方寸,二度發生失誤。原本應該下低桿的球,AMIT自信的選擇推桿,最後推桿失敗,沒能讓球順利進袋,林沅君最後穩穩的拿下冠軍。

台灣女殺手林沅君,以11比9擊敗菲律賓選手AMIT,抱走107萬獎金,這也是林沅君相隔七年,再度拿下安麗盃冠軍,成功捍衛主場,把金杯留在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