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少棒開打 史努比代言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第三屆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七月份將在台南市登場。今年很特別,請來了卡通人物「史努比跟查理布朗」擔任宣傳大使,除了宣揚快樂運動的理念,也希望吸引更多人到台南球場,替來自全球12支球隊加油。

找來卡通人物「史努比」擔任代言人,看到身為棒球隊隊長的「查理布朗」就知道,這回要推廣的是棒球。世界盃少棒錦標賽,第三屆將在台南登場,破天荒有卡通代言人,要傳達快樂運動的理念。

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將在7月24號到8月2號,在台南市掀起棒球熱潮。大會特別在台南市著名景點,設置了「史奴比」歡迎木座,除了可以合照之外,還可以蒐集紀念章,讓民眾走到哪,都能感受這股棒球熱。除了「史奴比」之外,還請來白聆老師填詞、黃培育老師作曲,譜下世界盃少棒賽的主題曲。今年賽事包括美、日等一共有12個國家,一起來角逐冠軍金盃。台南市府也取得2015、2017、2019連續三屆世界盃少棒賽承辦權,讓府城的運動靈魂,繼續熱血沸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