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田徑邀請賽 中華健兒拚了

彭佳芸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2015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明天、後天兩天將在台北田徑場登場,主辦單位邀請到各國田徑頂尖好手,包括在世界各大賽事奪金的美國的「莫瑞特」,來跟國內菁英較勁,特別的是,還有來自美國的ABC特別回台,代表台灣參賽,希望為台灣留下金牌,也為2017年的世大運暖身。

美國的「拉蕭莫瑞特」,2015世界接力錦標賽金牌,更是世界各大田徑賽事的常勝軍,來台灣大展身手。2015台灣田徑邀請賽,請來「莫瑞特」出賽,跟國內及各國好手一較高下。有強敵,我們也派出最有潛力的新秀。楊俊翰在一百公尺、兩百公尺,都有優異表現,也曾打破國內紀錄,這次也會全力以赴。還有來自美國的ABC侯育伯,專長在跳遠,這次也特別回台代表台灣參賽。

2015台灣田徑邀請賽,將在15號、16號在台北田徑場舉行,主辦單位邀請各國好手,與我國優秀選手一較高下,除了志在奪金,也是為2017世大運暖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