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32場安打! 桃猿郭嚴文破中職18年紀錄

連32場安打!  桃猿郭嚴文破中職18年紀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Lamigo桃猿二壘手郭嚴文,今天(5日)對中信兄弟之戰,在2局下第一打席的第2球,一顆142公里的快速球,從中信兄弟大聯盟球星康崔拉斯手中,敲出右外野「車布邊」的二壘安打,締造連續32場安打的中華職棒新紀錄,也逼近連33場安打的日本職棒紀錄。

猿隊郭嚴文完成連32場安打的中職新紀錄後,犀牛的南英學長林益全與胡金龍,都很為他開心,大讚他是南英之光。林益全曾在2012年,有過連續29場安打的紀錄,林益全說,「那時候真的是自己嚇自己,壓力都是自己給的,但阿文神經很大條,我相信他沒問題的。」胡金龍則認為,郭嚴文今年進步很多,擊球點的掌握很好,胡金龍說,「以前阿文可能都想打大支的,今年擊球點掌握得特別好,很確實,也有進入自己的擊球節奏,可能跟猿隊都固定1個主場比賽也有關係,賽前比較好調整。」

另外,Lamigo桃猿隊今天請來台語電音天后女神「姐姐」謝金燕到場加持,一身紅白相間的貓女造型,還有一尾搶眼的紅色尾巴,頭戴有貓耳朵的安全帽,女神一進場就嗨翻全場。開球活動也是經過特殊設計,謝金燕拿著充氣的巨棒,由工作人員推著超大充氣棒球,讓她將球揮出,她說:「希望Lamigo選手化身「超沙鬥士」,揮出一支接一支的全壘打,拿下總冠軍。」又說:「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很賣力地幫廠商宣傳,也幫猿隊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