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2年再敲安打! 曹錦輝大聯盟驚奇一揮

相隔12年再敲安打! 曹錦輝大聯盟驚奇一揮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曹錦輝擊出二壘安打】睽違12年再度站上大聯盟打擊區,曹錦輝相中第一球;一棒敲出中外野場地規則二壘安打!!!

Posted by Dodgers洛杉磯道奇隊 on 2015年7月21日

重返大聯盟的34歲旅美投手曹錦輝,目前效力於洛杉磯道奇隊,今天(22日)對戰勇士隊,在第3局接替先發投手安德森(Brett Anderson) 上場,中繼1.1局被對手敲出安打,失掉1分,終場道奇3比4敗給勇士,曹錦輝也吞下本季首敗。但今天曹錦輝睽違12年再度站上大聯盟打擊區,竟敲出ㄧ支二壘安打,讓轉播的球評也驚訝。

5局上半曹錦輝上場打擊,面對勇士先發投手伍德(Alex Wood)第1顆直球,就敲出中外野場地規則二壘安打,打出大聯盟生涯第3支安打。

曹錦輝2003年效力洛磯隊時,13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括1支二壘安打,之後3個球季在大聯盟,都沒有打擊機會,今天是他相隔12年後,再次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敲出打安打,生涯的第2支二壘安打。(翻攝洛杉磯道奇隊臉書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