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曹重回大聯盟 快炒店的陳致遠快哭了

看小曹重回大聯盟 快炒店的陳致遠快哭了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涉及假球風波的「小曹」曹錦輝,在歷經假球風爆後11日重返球壇,在美國登上大聯盟並拿下勝投,曾和他在花蓮開了3年燒烤餐廳的陳致遠,看著電視畫面感動落淚。陳致遠如今轉換跑道,拿棒球的手改拿鍋鏟,15坪大的快炒店廚房裡當老闆,陳志遠說「人生有起有落,他跌倒過,現爬起來了,我只有祝福。」

當年曹錦輝和陳致遠,同是因為假球事件而被停賽,失去舞台後二人一起在花蓮合作「爆乾」原住民燒烤店,端盤子、烤魚、為客人剝蝦,原以為這一生都要在廚房裡度過了。陳致遠說,當時彼此都忘不了棒球,只要一有閒暇就相約去玩「投接」,陳致遠說「有一天,他告訴我他想回到球場,我問他『有人找嗎?』他說有,我就鼓勵他好好加油。」

幾年後兩人分道,陳致遠與老婆林秀琴,在台北經營15坪的小型快炒店,陳致遠說,有一天他一大早到濱江市場批店裡的貨,有朋友傳了line給他,叫他快看電視有小曹的比賽,「一大早衝到人家涼麵店借電視,見到他在球場英勇的那刻,我都快哭了。」他說,感動與感慨同時迸發。現在曹錦輝雖然人在美國,但兩人還都有用通訊軟體相互打氣聯絡。(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