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球賽「拳」武行 北大拿板凳砸台藝大

兩岸球賽「拳」武行 北大拿板凳砸台藝大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金門縣

已邁入第24屆的金城盃籃球邀請賽,昨日下午於金門縣立體育館舉行開幕儀式,今傳出台藝大與對岸的北大打群架事件! 據了解,打架原因疑因賽事上的肢體接觸、防守過黏。目擊民眾說,現場看到「覺得北大出手的樣子真的覺得很狠!而且現場有人去拉、但拉不住。」

工作人員指出,北京一群五、六個人湧上來,就用拳頭打台藝大,有一人作勢要拿摺疊椅,但被攔下,台藝大葛彥辰被打到瘀青。

網友在PTT上貼文:「聽說遠在金門比賽的台藝大與對岸的北大打起群架,請問大家有卦嗎?據說台藝大中鋒葛胖送醫院!陳懷安後腦杓也被灌了一拳,北大拿起椅子攻擊台藝大球員。紀錄台桌子被打垮了…北大的你們以為在打WWE嗎?」

主辦單位金城鎮長石兆瑉說明,「年輕球員可能動了一點火氣,所以有了這麼一個插曲(指打架)。」為慎重起見,怕球員手指扭傷,也為保險起見,雙方球員都到醫院照X光,「都已經沒事了!」石兆瑉說雙方都已無大礙,也無骨折現象,且球員也都已回飯店休息。

工作人員表示,前往醫院作X光檢查的球員有北京大學12號萬聖偉、台藝大32號葛彥辰,且醫藥費、掛號費由主辦單位保險負責。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