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盃籃球賽 兩岸球員"開打"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打球打出火氣來竟動手打人!第24屆的金城盃兩岸籃球賽,昨天在金門開跑,沒想到晚上就傳出、球賽爆發流血衝突!當時場上是北京大學與台藝大的球員,在球場上發生推擠北京大學的板凳球員竟拿起椅子,衝上場打人!

打球變打人!第24屆的金城盃兩岸籃球賽,24日下午在金門開跑,晚間就傳出球賽爆發流血衝突!北京大學與台藝大兩方球員在球場上推擠、扭打,雙雙掛彩。金城盃籃球賽宣誓代表,我們以健康快樂的心情,快快樂樂的參加2015年金城盃籃球賽大會,這是健康快樂的籃球賽,還是一場兩岸拳擊賽?

24號金城盃兩岸籃球賽,在金門熱力開跑,誰知道上午才立誓,下午兩方球員比賽到一半,就當場扭打成一團!台藝大對上北京大學,比賽進行中,疑似因為肢體接觸不當,北京大學的板凳球員,竟然真的掄起板凳衝上場打人!雖然其他球員立刻上前制止,現場仍一度混亂!北藝大的球員還因此掛彩,北京大學則表示可能不再出賽,

北京大學籃球隊代表,(北京大學代表球隊)不能再打了,一個被撞傷了,一個被打成那樣你也看到了,北京大學話說得委屈,但最受傷的恐怕還是努力加油的球迷,我覺得很多人去幫他們加油打氣阿,如果打成這樣其實還蠻遺憾的,一時衝動打球變打人,不僅讓球員受傷、球迷傷心,也讓兩岸運動交流的美意,變了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