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盃籃球賽 兩岸球員"開打"

綜合報導  / 金門縣

打球變打人!第24屆的金城盃兩岸籃球賽,24日下午在金門開跑,晚間就傳出球賽爆發流血衝突!北京大學與台藝大兩方球員在球場上推擠,扭打,雙雙掛彩。

金城盃籃球賽宣誓代表 我們以健康快樂的心情,快快樂樂的參加2015年金城盃籃球賽大會,這是健康快樂的籃球賽,還是一場兩岸拳擊賽?24號金城盃兩岸籃球賽,在金門熱力開跑,誰知道上午才立誓,下午兩方球員比賽到一半,就當場扭打成一團!台藝大對上北京大學,比賽進行到最後一節,僅差四分,比賽進行中,疑似因為肢體不當接觸,北京大學的板凳球員,竟直接衝入場內,攻擊北藝大球員!兩方球員立刻上前,拉住雙方,但情勢幾乎控制不住!現場一度混亂。

出手攻擊的就是他,北京大學球員萬聖偉,身高兩公尺!體重將近130公斤,身材相當魁梧,比賽最後雖然和平收場,北京大學以四分獲勝,台藝大球員送醫後,傷事也沒有大礙,但一時衝動,籃球賽變成拳擊賽,也讓兩岸運動交流的美意,變了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