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特奧選手 洛城打地舖睡覺

中華特奧選手 洛城打地舖睡覺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特奧選手竟沒床可睡!2015年夏季特殊奧運將於25日在洛杉磯紀念體育場揭幕,中華代表團在經歷十多個小時的飛行後,順利抵達洛杉磯參加比賽。但是因為班機延誤、交通堵塞、加上籌委會的機場巴士調度不及等因素影響,抵達洛城第一晚,全團竟是打地鋪睡覺。

因為主辦單位的疏失以及延誤,中華代表團與包括肯亞、挪威、墨西哥等代表團約1500名隊職員,只能在報到中心的體育館內打地鋪睡覺,幸好紅十字會緊急送來毛毯應急,讓中華隊選手睡得還不錯,只是照料選手的教練與職員幾乎整晚沒睡。體育署代表說「這是連串狀況造成,目前恢復正常,全團都已入住西來寺。

中華代表團團長吳琇瑩表示,這次中華隊共有58名選手參賽,將參加田徑、游泳、輪鞋、滾球、桌球、羽球、男籃以及保齡球8個種類。吳琇瑩指出,由於去年就曾到洛杉磯參加測試賽,透過去年的經驗,因此今年的組團或是規畫都非常完整。(翻攝中華台北特奧會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