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2 11:15

LOL英雄聯盟世界賽 閃電狼激戰惜敗

綜合報導  / 法國

《英雄聯盟》Season5世界賽,台灣時間昨天(1日)晚間十點半於法國開打,16支來自世界各大戰區的頂尖隊伍,將為了冠軍寶座奮戰。來自LMS賽區的兩支台灣隊伍,ahq、閃電狼,經過和對手一番激戰後,ahq爆冷輸給北美C9,隨後閃電狼對上北美最強CLG,也不幸落敗。

開局CLG針對上路,Jungle不斷「照顧」閃電狼隊員「牛排」,身為「全台最抗壓」的選手,皆避開鋒頭,未被擊殺,開賽7分鐘時聯手隊友Karsa先下一城。

雙方的經濟持平,閃電狼率先做出大膽奪龍,但仍未見突破口。CLG做出「棄龍保帥」策略,讓大師兄Doublrlift有餘裕繼續農兵。往後兩隊呈現僵持,互破掉對方中路外塔,在23分鐘時兩隊的塔數呈3比3平手。CLG多次企圖「偷吃」巴龍未果,但雙方交火都未拿下擊殺。

約30分鐘時,Doublrlift作為戰術核心,閃電狼尋不著機會突破,經濟差距擴大,CLG蠶食鯨吞,在38分鐘時,閃電狼AD Kkramer因失誤被逮個正著,CLG擊火拿下,隨後無法持平,Doublrlift的強勢攻擊令閃電狼難招架,41分鐘40秒時主堡陷落,CLG拔得頭籌,贏得小組戰首勝。

《英雄聯盟》2015世界大賽冠軍隊伍,將可獲得一百萬美元獎金! LMS賽區代表隊ahq e-Sports Club(ahq)、Flash Wolves(FW)也將在今夜迎戰北美強隊Cloud9(C9)、Counter Logic Gaming(CLG),Garena將同步舉行「選擇冠軍之路」、「英雄讚出來」、「權力相挺」一系列活動,為ahq、FW集氣加油,直播派對台北、台中一起嗨。(翻攝閃電狼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