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5 22:40

林智勝:陳金鋒退休或離開 我一定走!

林智勝:陳金鋒退休或離開 我一定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Lamigo桃猿3棒林智勝,在今年台灣大賽打擊率5成、3支全壘打、11分打點;其中單季14支安打、單季11打點、累計11支全壘打,都是史上最多,獲選為台灣大賽MVP。

林智勝今年約滿後,就將成為自由球員,在頒MVP獎座時,全場猿迷大喊「留下來」。林智勝說:「現階段奪冠很開心,拿下總冠軍後,就要去國家隊報到,自由球員的事情,等到真正休息之後再說。」

「我是一定會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林智勝說:「應該我這一生也就只有這1次機會了,這是我的權利,但會怎麼樣,還要與經紀公司討論。」,此外,林智勝一直視陳金鋒為猿隊精神領袖,他透過媒體對球團喊話:「如果陳金鋒退休或離開,我一定走。」

林智勝說:「我沒想過到別隊打球的樣子,但如果真的轉隊也滿不錯的,並不排斥,球員就是為了身上的球衣努力打球,不管在哪一隊。」但林智勝賽後接受主持人訪問時,也補充「有緣的話,我會留下來!」(圖片來源/翻攝畫面,合成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