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下流的事" 電競選手的藏頭詩有隱情

"不做下流的事" 電競選手的藏頭詩有隱情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昨(29日)在臉書上PO文,還以藏頭詩的方式,暗指老闆鍾培生要求選手打假比賽。

Toyz在臉書上寫道「距離上次直播己經接近兩星期了,我想跟大家說明近況,很多人應該有想過我去哪了,我也希望可以出來為大家說明,但暫時無法使用粉絲團了,目前狀況我不方便與各位一一透露,畢竟事情有點太複雜了也許日後大家總有一天知道到底為什麼,我真的不能說阿。所以希望你們原諒我」。

從他的po文當中,能看得出來有藏頭詩,他說「我想大,,家不知到,終,共逼我打假賽,在LMS抱歉我不會做下留的事」,似乎是指被老闆逼打假比賽,在冠亞軍賽中輸給ahq,而台灣總部也接到檢舉,表示有疑似意圖操控比賽結果的情形。

網友看完他的PO文留言「加油走好自己選擇的路」、「我們等你回來」、「你好猛」,也有人感嘆「黑暗的電競」等等。(翻攝劉偉健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