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棒12強】陽岱鋼跑壘掀論戰! 他臉書解答...

【世棒12強】陽岱鋼跑壘掀論戰! 他臉書解答...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昨(9日)世界12強棒球賽,首打席就敲出陽春全壘打的陽岱鋼,幫助球隊在1局下半追回扳平分數,但中華隊最終還是以4:7不敵荷蘭,雖然球員們輸球相當難過,但賽後還是要接受批評與檢討,大師兄(林智勝)在8局下敲出二壘安打,陽岱鋼停留在3壘沒有跑回本壘,因此錯失追平分的機會,受到許多球迷的批評,賽後他在臉書上貼文說,「球進右外野手套絕對要回壘」、「這種高水平比賽不會奢望對手漏接」來回應球迷。

8局下,中華隊當時落後1分,陽岱鋼獲四壞球保送上1壘,並靠著郭嚴文犧牲觸擊上二壘,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林智勝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因為這球有可能被接殺,陽岱鋼不敢積極跑壘,而荷蘭右外野手後退撞到全壘打牆,球最後沒接進手套裡,最後只形成2、3壘有人,接下來兩棒打者沒有攻下分數,錯失追平的機會。

賽後,現場球評根據影片重播,認為陽岱鋼的跑壘是正確的,因為接殺的機會很高,接著在1出局2、3壘有人的情況下,中華隊仍然無法扳回比數,陽岱鋼賽後,還是很有耐心地為質疑的球迷解釋情況,並希望球迷能繼續為球員們加油。(翻攝pb+運動平台)

陽岱鋼臉書貼文:

球進右外野手套絕對要回壘

這種高水平比賽不會奢望對手漏接

可是他真的撞牆漏接了

大家辛苦了

晚安

不要說認真就輸了,其實,不認真才真的會輸 笑

也謝謝大家提問,希望看到回覆後我的球迷朋友可以理性,也不需要諷刺一日球迷,我們誰不是從一日球迷來的?

「球迷與選手」我們是一個團隊,我們要對抗的是別人,不要自己先分裂。

謝謝一直支持我們CT的每一個你,就算今天才認識棒球也是我們的一份子,如果不愛棒球的你也許可以試著看看我們的拼勁一定能感動你,因為,人的一生就該這樣拼,才不往(枉)此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