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17:30

【世棒12強】 波多黎各首戰 7:1擊敗義大利

【世棒12強】 波多黎各首戰 7:1擊敗義大利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12強世界棒球賽,和台灣隊同在A組的波多黎各,今天(10日)迎戰義大利隊,義大利推出旅日投手馬耶斯特利先發,波多黎各則由3A投手桑提亞哥掛帥,波多黎各隊打擊火力全開,終場7:1擊敗義大利拿下首勝。

波多黎各總教練E.羅德里奎茲表示,拿下首勝很開心,接下來會繼續全力拚戰。義大利隊總教練馬茲耶里則說,前4局球隊表現很好,但一個關鍵的本壘攻防戰義大利未能得分,多少影響心情。

兩隊結束今天比賽後,明天(11日)晚間6點半,義大利將在台中洲際球場對戰中華隊,波多黎各則是同一時間,在斗六球場出戰加拿大隊。義大利總教練表示,中華對的實力大家有目共睹,希望能藉明天的賽事,讓大家看見義大利的進步。而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指出,昨天雖然輸給荷蘭隊,身為地主球隊,更會全力以赴爭取榮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