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4 07:30

【華視最前線】拒絕合格報價 陳偉殷自由市場尋求新合約

【華視最前線】拒絕合格報價 陳偉殷自由市場尋求新合約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據大聯盟官網的最新消息指出,我國旅美投手陳偉殷(殷仔)今天(14日)已經正式拒絕金鶯隊提出的,明年1580萬美元年薪(約5.2億台幣)的合格報價金額,拒絕後,殷仔將投入自由市場尋求新合約。

台灣時間今天清晨6點,是合格報價球員是否接受的最後回覆期限,據大聯盟官網報導,金鶯隊中,陳偉殷與全壘打王戴維斯(Chris Davis)都已拒絕了金鶯提出的合格報價,而殷仔的老搭檔魏特斯(Matt Wieters)則是接受合格報價,明年將續留金鶯隊。

過去3個球季,被原球隊提出合格報價,但最後都拒絕球隊要求,而成為自由球員的,共有34位球員。魏特斯是繼外野手拉斯默斯(Colby Rasmus)後,第二位接受球隊的合格報價續留球員。而消息也指出,陳偉殷、和戴維斯雖然都拒絕合格報價續留,但相關說法尚未獲得球團證實。(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