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18:58

自家廁所變公廁 每天百人上門!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家裡的廁所,怎麼會變成公廁呢,花蓮市自由街上的臨時市場,因為即將改建,公廁被拆除了,有一家熱炒攤老闆很好心,就把自家廁所借給大家使用,但現在一天竟然有上百人跑來借廁所,讓熱炒攤老闆相當困擾。

  只見這位大哥,跟熱炒攤老闆知會了一聲後,就像走自己家廚房一樣,熟練的走進屋內借廁所,接著這位藍色圍裙的是隔壁擺攤的,也是就這麼直接衝進屋內往廁所去,還有這位,同樣在附近擺攤,穿紫色背心的阿嬤,一進來,她的目的地也是廁所。五分鐘來了三個人,這間廁所是公廁嗎,很抱歉是這位賣熱炒的老闆自家的廁所。

  自家廁所,每天被一百多人搞得髒兮兮,也未免太苦命了,難道這整個市場都沒公廁嗎?原來花蓮市自由市場即將改建,原本的公廁已經先拆了,又不打算重蓋,這好心的熱炒店老闆,只好犧牲小我,出借自家廁所,成了路邊的公廁,人人皆可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