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3 10:50

MLB世界大賽結束 陳偉殷去向受關注

MLB世界大賽結束 陳偉殷去向受關注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本球季在皇家奪冠後正式結束,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在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各隊將展開自由球員談判與報價,為新球季增添戰力,殷仔明年新球季會加盟哪隊備受外界關注。

金鶯球團在未來5天內有優先談判權,決定是否提出合約報價留人,球員則有7天時間可以考慮去留。據巴爾的摩太陽報(Baltimore Sun)推測,金鶯至少要用5年7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3億元)的合約,才有可能把陳偉殷留下。日前陳偉殷受訪時曾提到,4年都效力金鶯隊,和隊友們建立情誼和良好默契,希望日後還是能待在球隊效力,但也有說道,身為職業球員交易到別隊也是無可避免的。陳偉殷在去年拿下16勝,投出王牌投手身價,今年先發31場,11勝8敗,防禦率3.34,表現穩定受到教練團青睞。陳偉殷是今年自由球員市場最熱門左投之一,但哪支球隊能開出最好合約吸引這名王牌球員加盟,就等陳偉殷決定。(翻攝陳偉殷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