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 19:21

上海女籃耍狠 惡意攻擊傷對手

陳思瑜 編譯  / 中國

運動員都知道,在比賽場上不論輸贏,都要保持運動家精神,不過大陸上海女籃隊的球員,卻為了求勝不擇手段,連續兩場比賽對上廣東隊時,都惡意攻擊其中一名外籍球員,甚至打傷了她的眼睛,非常可惡。

穿白色球衣廣東隊,攻入禁區射籃,紫色球衣的上海隊,為了防守,球員竟然直接伸手,往籃下防守的廣東隊球員葉琳娜臉上打,把她左眼整個打腫,還到醫院縫了七針,裁判當時只對打人球員,作普通犯規的判決,讓上海隊打起球來更肆無忌憚,幾天後,這兩隊又在球場上狹路相逢,穿白衣的廣東隊中鋒葉琳娜,雖然負傷出賽,但上海隊依舊壓不住她的攻勢,失分連連,上海隊球員越打越心浮氣躁,於是球員又出手了。

從畫面上明顯看到,紫色球衣的上海隊球員,是故意一巴掌打向葉琳娜,她不敢相信,竟然會有運動員這麼沒風度,氣到要衝上前找對方理論,幸好隊友拉住她,兩方人馬才沒打起來,而這次打人的球員,立刻被判退場處份,頻頻搞小動作的上海隊,最後仍然是輸了這場比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