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18:58

電信龍頭做公益 女籃隊前進馬祖

綜合報導  / 連江縣

  企業做公益離島不嫌遠,國內龍頭電信業者基金會,為推廣運動健身及關懷遠距數位生活公益活動,所屬女籃隊特地地遠赴馬祖,與當地居民及戍守的阿兵哥進行籃球聯誼賽,並且教導民眾使用網路及數位工具,將企業的愛心與關懷帶給離島居民。

  中華電信女籃隊,為了協助馬祖地區推廣藍球運動,遠赴馬祖,跟連江縣籃球協會聯隊,以及馬祖防衛指揮部籃球聯隊,進行兩場友誼賽,穿著白色球衣是中華電信女籃隊,現場也來了不少國軍弟兄,來幫自己的部隊加油,不過,中華電信女籃隊,果然是職業選手,打起來輕鬆寫意,面對對手怎麼投怎麼進,第一場比賽獲勝之後,連續的第二場比賽,也以85比72贏球,不過勝負不重要啦,開心就好。

  而短短在馬祖停留兩天的中華電信女籃,也到了馬祖的軍事據點,北海坑道、梅石營區大砲連以及軍情館等等,這次參訪行程讓球員們對於國軍弟兄們的辛勞有更深入的了解。最後她們也不忘這次愛與關懷公益活動的精神,希望能夠透過現代科技的運用而讓彼此的心更為靠近,讓愛擴散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