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火鍋店 拒賣韓國人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開店做生意,應該是客人越多越歡迎,但苗栗一家火鍋店卻挑客人,老闆在店門口,寫著禁止韓國人進入,原來是老闆不滿東亞運跆拳道比賽時,南韓選手故意犯規,害台灣選手失去奪金機會,才會氣到拒絕招待韓國人,老闆說,為了愛國少賺一點也沒關係。

  火鍋店門口貼了張大紅紙寫「本店禁止韓國人進入」,是生意太好嗎?開餐廳還挑客人,大字旁還有幾行小字寫「因為韓國人屢次於國際賽事中,用極為卑劣下流之手段欺負我國選手,故根據國際愛國公約,加上老闆的不爽所以...」。這張告示所寫的是這一幕,東亞運跆拳比賽南韓選手出拳,竟然往我國選手的喉嚨而去,這一拳,讓我國選手當場倒地,而明明是嚴重的犯規動作,計分板居然還給南韓一分,結果南韓贏了火鍋店老闆看得氣炸了。看不慣韓國人老是出奧步,本身開餐廳有選擇客人的權利,他拒絕招待韓國人。老闆這麼有個性,上門的顧客也都力挺,開餐廳做生意當然希望客人越多越好,但或許太愛台灣了,老闆寧願少賺點錢,雖然不能幫台灣選手爭一口氣,但至少讓自己吐吐怨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