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09:45

建仔的機會來了! 競爭對手欲解合約 留大聯盟機會增

建仔的機會來了! 競爭對手欲解合約 留大聯盟機會增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皇家隊,開季名單已大致定案,最後的變動是決定開季要帶11還是12個投手,如果要帶12個投手,就會從王建民與左投杜恩辛(Brian Duensing)中擇一,而明天有權逃脫合約的杜恩辛已決定執行這項動作,一旦杜恩辛選擇逃脫合約,皇家就得從釋出與將他放入40人名單兩個選擇中做出決定。

杜恩辛的動作很明顯,就是選擇逃脫合約,逼皇家做出決定,而他今天到春訓基地也一一跟隊友擁抱、告別,而當媒體記者問他為什麼這麼做,他說:「我只是防範未然。」

如果皇家選擇釋出杜恩辛,則有兩種狀況,一是開季帶12位投手且最後名額是王建民,一是開季只帶11位投手。

杜恩辛與王建民合約型態很接近,跟皇家簽的都是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不同的是,杜恩辛在美國時間的3月29日有逃脫合約的權利,建仔要到5月1日才可以執行這項動作。(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