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4 08:35

建仔回來了! 完美中繼1局 製造3滾地球出局

建仔回來了! 完美中繼1局 製造3滾地球出局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建仔),今天(24日)台灣時間凌晨4點,皇家與印地安人隊開打,建仔在比賽7局下登板,這是他春訓第6度上場,擔任球隊第5任投手,投1局,沒有被擊出安打,還製造出1次雙殺,3名打者出局全都是滾地球,完成教練團交付任務,不過終場皇家以6比7輸球,建仔無關勝敗。

原本昨天皇家官網排定王建民將會是此戰的第4任投手,接在先發投手梅德倫(Kris Medlen)與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哈克瓦(Luke Hochevar)之後上場,不過因梅德倫表現不理想,僅投3.1局就被敲7安(其中4發全壘打)失5分,教練團因而在4局下就換上杜恩辛(Brian Duensing)接替投球,把第4局給投完,之後才按照原訂計畫讓牛棚投手輪流登場。

建仔7下在球隊以6比7落後1分的情況下上場,面對印地安人第3棒馬丁尼茲(Michael Martinez)讓他擊出游擊滾地球,隊友發生守備失誤讓跑者上壘,不過此時印地安人隊換上代打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建仔立刻發揮滾地球功力,讓他擊出二壘滾地球,製造出雙殺,之後再讓第5棒岡薩雷茲(Erik Gonzalez)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

8局下,皇家換上哈夫(David Huff)接替王建民投球,累計6場比賽投10局、被敲10安失4分(其中3分自責),防禦率下降至2.70,另投出8次三振與1次保送。(圖片來源/翻攝自美聯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