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就是霸氣! 陳金鋒激勵隊友請吃龍蝦餐

哥就是霸氣! 陳金鋒激勵隊友請吃龍蝦餐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本季開戰後,戰績墊底加上傷兵一個接一個,隊長陳金鋒除了向隊員們精神喊話打氣之外,還請吃「龍蝦大餐」,激勵隊友。

Lamigo Monkeys臉書昨(19日)晚上一片紅,文中寫道「說好的龍蝦大餐來了 !桃猿男兒各個都大快朵頤一番」,照片是推車上全是煮熟的龍蝦,一隻疊著一隻,還有隊員們剝龍蝦吃的照片,其中一張照片可以看到,隊友狂吃,後頭的陳金鋒則是低調拿著碗公吃飯。

有媒體詢問陳金鋒,他低調回應說有這件事,但「這是我們球隊的事」,不多談,而其他隊友則是開心在臉書po文,謝謝龍蝦大餐,沒有直接提到陳金鋒。

球迷留言「爽快啊!吃飽後,請繼續加油喔」、「吃飽一點!明天要打贏,我很久沒看到煙火了」、「龍蝦,跪著表示鋒哥請享用」、「吃完後,請加油,要看到煙火」、「好想吃,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超過兩萬以上」、「鋒哥人真好」和「鋒哥果然是大哥,沒話說」等等。(翻攝Lamigo Monkey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