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1 19:15

陽岱鋼腳傷初癒 先發 首轟敲2分全壘打

陽岱鋼腳傷初癒 先發 首轟敲2分全壘打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火腿今在札幌巨蛋和西武進行3連戰最後一役,陽岱鋼重返先發,擔任第6棒指定打擊,是否有機會和西武郭俊麟、李振昌兩名台灣投手對決,拭目以待。不過,他前兩打席都遭西武先發投手菊池雄星三振 ,但6局下第3打席敲出中外野全壘打。

陽岱鋼在日前9號,對戰樂天時,跑壘造成左腳踝受傷,經過一個多星期的休養,17日對羅德、昨天對西武兩度上場代打,分別擊出二壘滾地球和左外野飛球,今將尋求復出後的首安,同時挑戰本季首轟。

2局下,陽岱鋼率先上場,面對菊池,4個球分別是揮空、揮空、界外、揮空三振。火腿在1局下先馳得點,2局下再靠大野獎大的中外野安打,西川遙輝的三壘打攻下第2分,以2比0領先。

3局下,火腿兩人出局,一二壘有人,陽岱鋼上場打擊,又遭到三振。但6局下,他在一壘有人情況下再對菊池,逮中129公里的滑球,一棒敲出中外野全壘打,有2分打點,火腿4比2領先,而且按他之前所說,敲陽春砲捐2萬,2分砲捐3萬元,將捐3萬元做為「岱我飛翔 敢夢計畫」的基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