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女孩日 稻村亞美首登場帥氣揮棒

中信兄弟女孩日 稻村亞美首登場帥氣揮棒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新北市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今、明兩天在新莊棒球場舉辦「For Girls Power棒球女孩日」,並邀請曾飆出球速103公里的日本「棒球女孩」稻村亞美開球。稻村亞美一登上球場,立刻甜美的向滿場球迷打招呼,親和力十足。隨後稻村亞美拿起球棒、站上打擊區開球,用標準的揮棒動作帥氣的擊出球,獲得球迷熱烈歡呼。

稻村亞美首度獲邀來台開球,今天在面對曾旅日的投手許銘傑投球,毫不畏懼。用近乎完美的打擊姿勢,將球揮出,令球迷相當興奮。不僅如此,在開球前,中信兄弟的球員也相當開心稻村亞美的到來,紛紛跟她合照,稻村亞美也開心的與同曾旅日的林威助討論打擊。稻村亞美將連續兩天擔任開球嘉賓,今天打擊、明天則會登上投手丘投球。

今年20歲的稻村亞美,是日本寫真女星,身材相當火辣。她從小學一年級到國中三年級都是棒球隊員。所以投球、揮棒的動作都非常標準,因此被稱為「日本史上最強棒球美少女」。先前因代言汽車廣告爆紅,日本職棒許多球隊,陸續都找她開球。(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