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稻村亞美中職開球 飆104公里新紀錄

女星稻村亞美中職開球 飆104公里新紀錄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新北市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在母親節前後舉辦了「For Girls Power棒球女孩日」,還邀來日本寫真女星、曾飆出103公里球速的「棒球女孩」稻村亞美前來擔任開球嘉賓。而稻村亞美昨天(8日)在新莊球場登上投手丘開球,更打破自己紀錄,投出104公里,讓全場觀眾歡呼叫好!

稻村亞美昨穿著兄弟經典黃衫開球,第一球疑似因太緊張,投出一顆暴投。讓她相當懊惱的用手遮嘴巴、雙手抱住頭部,後來第二球恢復穩定,飆出104公里的好球。稻村亞美事後也在社群網站PO文「在中信兄弟的開球儀式結束了。雖然有104公里但卻是提前落地的壞球,有點悔恨啊!下次還想再來台灣挑戰一次!」誓言有機會將再次來台雪恥。

今年20歲的稻村亞美,是日本寫真女星,身材相當火辣。她從小學一年級到國中三年級都是棒球隊員。所以投球、揮棒的動作都非常標準,被稱為「日本史上最強棒球美少女」。(翻攝臉書、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