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變戰場! 裕隆.南韓打群架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在花蓮舉行的觀護盃籃球賽,發生打群架衝突,裕隆隊和南韓慶熙大學爭奪季軍,南韓球員不滿裕隆曾文鼎疑似架拐子,直接出手打人,整場比賽南韓犯規不斷,球員接連被判出場,最後只剩下一名球員留在場上,比賽提前結束,裕隆拿下季軍。

  

曾文鼎的一個下球,南韓球員被摔倒在地,人跳起來,馬上跟著揮拳,一拳就直接往曾文鼎的臉上招呼,楊哲宜看到隊友挨揍,也出拳回擊,裁判趕快拉開人,不過這下可不得了了,兩邊球員幾乎全衝上前,哨音不斷響起,被判驅逐出場之後,兩邊竟然變成4打4的情況,哪裡曉得南韓越打火氣越大,這一個爭球,曾文鼎又和南韓球員纏在一起,差點又要上演火爆場面。

  之後南韓更是小動作不斷,最後,只剩下一位球員沒犯規畢業,所以依照規則,比賽最終由裕隆,以83:73獲勝,拿下季軍,不過缺乏運動精神的衝突,卻是最美中不足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