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奪冠遊街 奧克蘭萬人空巷

蘇雅容 編譯

睽違40年,金州勇士隊拿下NBA總冠軍,球隊回到加州奧克蘭,舉辦冠軍遊行、接受鄉親父老祝賀,現場萬人空巷,湧入50萬人,奧克蘭瞬間變成一片藍色海洋。年度最佳MVPCURRY手拿獎盃,睽違40年,金州勇士隊終於再度奪下NBA總冠軍,球隊回到加州奧克蘭,跟鄉親父老報告好消息,整座城頓時成了藍色海洋。

冠軍遊行早上10點才開始,有球迷凌晨3點就來卡位,星期五上班時間,市中心卻擠滿了50萬人,都是來迎接凱旋而歸的勇士,為了維護遊行安全,當地警察全面禁休、加開地鐵,部分道路封閉警戒MCHAMMER和奧克蘭的市長坐在一輛蝸牛車裡,這不是你每天能看到的,這真的很特別,遊行的大巴士友20多輛,幾乎每個球員都有一輛,自己背號的大巴士繞場,還可以邀請親朋好友一起,站在車上享受勝利呼喊,首次帶領勇士隊的教練史蒂夫柯爾,就把勇士推上巔峰,之後的表現更讓球迷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