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明星賽 彭政閔連12年人氣王【影】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6年中職明星賽下個月16、17日在新莊棒球賽登場,今(20日)主辦單位公布2隊票選先發名單,其中拿下人氣王寶座的是中信兄弟彭政閔,以50萬0251票奪得,而明星紅隊則由Lamigo桃猿陳金鋒以47萬2917票拿下。

陳金鋒在接受採訪時提到「明星賽就是完成一場比賽,每一年都會舉辦,都會盡力」,至於媒體問到,恰恰彭政閔開玩笑的說,(職業生涯)在倒數,有沒有一些建議給恰恰,陳金鋒說「我才30幾歲,我還可以活很久,職業是要倒數什麼,又不是跨年」。

高國輝。
高國輝。
義大犀牛隊球員高國輝被問到,這次明星賽,明星白隊由中信兄弟全包了,義大犀牛全摃龜,高國輝說「除了全壘打之外,其他的表現沒有很好,但還是謝謝投票給我的球迷,還是希望球隊的球員們可以衝破這個瓶頸,也希望大家多信任自己的隊員,會更好」。

人氣王。
人氣王。
恰恰彭政閔對於得到人氣王,他說「我12年來都不會有太多的想法,我覺得這是球迷給我的能量,那我覺得陳金鋒,我會跟陳金鋒共享這個榮耀,我覺得他也是個非常好的球員。能夠再打幾年不知道,我會把最好的呈現給各位球迷」,現場有媒體問到義大拋出要轉賣球隊的事,恰恰說「職棒是共同體,只要我們繼續努力,我相信會有更多球團來支持球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