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1 22:56

【NBA】林書豪3年11.6億台幣 改披籃網袍

【NBA】林書豪3年11.6億台幣 改披籃網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NBA台裔之星林書豪,自由球員市場「開市」首天就傳出好消息,和籃網簽下3年3600萬美元合約,從上季黃蜂「林來瘋」變成布魯克「林」籃網,有希望能再造昔日尼克時代在紐約締造的「林來瘋(Linsanity)2.0版」。林書豪隨即也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公布這項消息:「The journey continues...thankful for the next chapter!!#Godisgood」

林書豪去年暑假轉戰黃蜂,年薪僅214萬美元(約6880萬台幣),但過去1年在黃蜂打出身價,球季結束也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市場的搶手貨,自由球員市場「開市」首日就傳出好消息,3年3600萬美元也超越昔日火箭挖角他的3年2520萬美元(約8.1億台幣)身價。

林書豪在發布改當布魯克「林」之後,隨後又在「推特」向前東家黃蜂表達致謝之意:「Thank you@hornets for the opportunity last year...I'll miss you#BuzzCity」飲水思源的美德贏得眾人的讚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