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8 11:42

證件妹吳佳穎淚灑奧運 韓籍教練怒離開

證件妹吳佳穎淚灑奧運 韓籍教練怒離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巴西

被認為有望奪牌的「證件妹」吳佳穎,卻在昨天的10公尺空氣手槍賽慘遭滑鐵盧,賽後記者採訪時,提到南韓籍教練金善一,她情緒瞬間崩潰表示,「真的有苦說不出。」但她收拾情緒後,打起精神要在台灣時間9日晚間10點開始的25公尺手槍賽繼續向前進,希望獲得好成績。

【南韓籍教練臭臉離開 射擊箱甩一旁】

台灣射擊隊昨展開賽程,被認為有望奪牌的「證件妹」吳佳穎與余艾玟在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上陣,可惜吳佳穎在資格賽射出380分、名列第19,余艾玟則以378分、位居第31,雙雙無緣晉級決賽。

【尋求協助 教練卻打罵】

談到南韓籍教練金善一,吳佳穎淚眼汪汪地說,儘管已和教練在培訓隊相處1年半,可是還是無法找到磨合平衡點,有時在比賽抓不到狀況,想尋求協助,結果換來的是一頓打罵,讓她不禁覺得,會不會是從教練來的壓力,比自己給自己的還大。

賽後也可看出師徒關係相敬如「冰」,吳佳穎受訪時,金善一已等得不耐煩,直接把吳的行李箱拉到採訪區,隨後便臭臉離去,再度讓吳佳穎情緒崩潰。

【擦乾眼淚 再拚25公尺手槍】

雖然10公尺空氣手槍失利,不過吳佳穎沒放棄,她表示,會把10公尺空氣手槍的挫敗放下,專心準備25公尺手槍賽事,她邊擦眼淚邊強顏歡笑說:「每個選手都很努力,奧運才剛開始,大家不要灰心。」(合成圖,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