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12:55

全力出"擊"! 吳佳穎備戰先調時差

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仁川亞運明天開幕,中華射擊代表隊,才剛剛從西班牙比完世錦賽,馬上又飛南韓備戰,其中21歲的射擊美少女吳佳穎,剛奪下世錦賽銅牌,這次很有奪牌希望,抵達韓國先要克服的,就是時差問題。

  中華射擊代表隊才剛從西班牙比完世錦賽,馬上再飛韓國備戰亞運,其中,二十一歲的射擊美少女吳佳穎,才剛拿下世錦賽女子十公尺空氣手槍的銅牌,取得2016里約奧運的門票,現在抵達韓國首先要克服時差問題。

  射擊項目的比賽場地,開放給各國選手賽前練習,中華代表隊一早就抵達會場,準備賽前的槍枝檢驗。女子十公尺空氣手槍的選手,被外界稱為射擊美少女才在西班牙世錦賽拿下一面銅牌,得到2014年巴西奧運的門票。

  小將呂紹全,南京青奧混合團體賽的銅牌得主,今天先來適應場地,玉蓮射擊場採用電子式標靶,跟傳統賽場有些不同。射擊項目要奪牌,先搶進決賽圈,強敵中國哈薩克虎視眈眈,中華隊要突圍,心臟要夠大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