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5 13:07

世大運選手村亮相 餐廳沒著落

黃昭盛 樂嘉妮  / 新北市

世大運選手村今天亮相,北市府和新北市商借了23棟國宅,一共有2200戶。不過記者實地勘查發現,4坪的房間,擺放兩張單人床就幾乎被佔滿。一棟19層的大樓,卻只有2台電梯,還有選手餐廳到現在都還沒搞定招標。

市府回應,世大運距離現在還有8個月的時間,會協調改善。世大運選手村,蓋了2年三個月,首度曝光。原本就是蓋來當新北市國宅的34棟大樓,北市商借了23棟,當作選手村,使用完畢後,需要一年的時間來復原,也就是要到2018,新北才能拿回來當社會宅。

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來到選手們住的房間,一戶34坪,最多可住3-7人,4坪的空間硬塞兩張床,190公分的床架,對部分歐美選手也不夠睡,世大運另外準備延伸床架,給選手登記使用。另外選手餐廳,目前也還沒完成招標,市府規劃要搭帳篷來當餐廳,備受質疑。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工務局長彭振聲(帳篷可耐強風),選手村供住宿的大樓,高19層,但卻只有兩部電梯,選手恐怕得輪流排隊等。世大運小組信勢旦旦,認為選手比賽時間不一,不會有塞爆狀況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