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19:53

再槓朱立倫 柯P批"沒江湖道義"

施孟君 黃昭盛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世大運選手村餐廳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抱怨新北市長朱立倫原本說好要借場地卻又臨時反悔,很「沒江湖道義」,隔了一天雙方繼續隔空喊話,而柯文哲上午到市議會專案報告,也被議員盯得滿頭包,柯文哲藉機大吐苦水,說只要想到就抓狂。

王鴻薇,你敢不敢用你政治生命賭,柯文哲,世大運辦不好就完了,有沒有信心辦好世大運,柯市長似乎滿腹委屈,選手村餐廳選址和新北市不同調,議員諷刺柯文哲被朱立倫打臉,腫得像豬頭,汪志冰,你的臉現在腫得像豬頭一樣,議員輪番砲轟,讓柯市長顯得很不耐煩,差點要抓狂。會這麼抓狂,因為北市府已經編列敦親睦鄰預算,用在林口國中籃球場、羽球場的整修,新北政策轉彎,讓柯文哲第一時間說出這番言論,柯文哲表示沒江湖道義,從雙北公車票價到世大運,柯文哲、朱立倫再度槓上,對比柯文哲剛上任時,雙北論壇,柯朱互動良好,如今,汪志冰,你這個雙北論壇沒有發揮作用,雙北溝通,形同虛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