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5 16:49

奧運發45萬保險套! 鼓勵選手嘿咻目的是...

奧運發45萬保險套! 鼓勵選手嘿咻目的是...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里約奧運主辦單位發給選手45萬個保險套供使用,因此選手村被戲稱為「性愛村」,但發這麼多保險套的原因不只是因為選手的體力好欲望強大,其實是有另一項科學根據的原因。

根據《LABbible》報導,基本上奧運主辦方都會替選手準備保險套,今年里約奧運的保險套發放數量,比起上一屆倫敦奧運多出3倍,大部分的人可能認為是為了解決選手的需求,而以往民眾都認為運動選手賽前須禁慾,以求較好的表現。

但許多奧運教練以及科學家都推翻這個理論,科學家楊麥可(Mike Young)表示,男性進入女生生殖器時,才會提高睪酮分泌,因此性生活能讓選手比賽實較有活力,只要不是在賽前兩小時以內即可。運動心理師史蒂芬(Stephen Graef)也認為,性行為是很好的紓壓方式,能讓選手降低緊張感。(翻攝法新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